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員警協助馬爾濟斯犬找到回家的路

員警協助馬爾濟斯犬找到回家的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25 23:52   更新日期: 2012-10-25 23:5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凱旋路派出所警員楊乃暢近日22時至24時擔服備勤勤務時,線上巡邏警組至江都街處理民眾所報「拾獲一隻馬爾濟斯老狗」,並將該馬爾濟斯犬先行安置派出所由楊員照顧,楊員待翌日要帶該犬趕赴大順、武廟口的動物醫院掃描晶片,及再到拾獲地點附近地毯性詢問,找尋狗主人或有無認識狗主人的鄰居,以協助狗狗返家。

該馬爾濟斯犬主人鄧小弟弟(84年次)住五福一路,因整夜找不到愛犬苦受煎熬,至深夜2341分許自行到凱旋所報案,心想抱持最後希望嘗試,進到所內發現迷途的愛犬在眼前乖乖的對他興奮搖尾巴,滿心雀躍轉憂為喜,上前擁抱走失的愛犬,在派出所期間始終緊抱不肯鬆開手,深怕會再失去般的。小主人也因自己的疏忽,導致愛犬離開自己的視線,迷途走失自責不已,對警方的熱心的服務非常感激讚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