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重陽敬老 雲林榮欣志工用愛包水餃

重陽敬老 雲林榮欣志工用愛包水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27 16:50   更新日期: 2012-10-27 16:52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遺眷張玉花為人熱心、親和力十足,參加志願服務工作時總是不落人後,是榮民伯伯眼中的優秀志工。先生亡故後,由張女士獨撐家計,子女均在學中,平日裡賣水餃維生,手藝巧,所包水餃擁有獨特的好味道,內餡飽滿、外皮香Q彈牙有嚼勁、價格平實,深獲顧客喜愛,每每供不應求。

個性樂觀開朗的張玉花,不僅用自己的力量養育子女,更樂於助人。多年來,每逢重陽節前夕,她總是親手包水餃,交由雲林縣榮服處人員贈送給特較需、獨居、年長榮民(眷)。近日又逢重陽節,今年共捐贈800顆水餃,分裝成20包,由榮服處人員和榮欣志工一一分送給榮民伯伯,並祝賀榮民伯伯們佳節愉快。收到水餃的伯伯們,個個感動的樂開懷,直呼好窩心啊。

榮民服務處劉清翔處長親自到張玉花家中頒發感謝狀,感謝善行義舉、愛心無限。張玉花知足的表示,現在日子雖然不富裕,但子女們都很孝順,懂得體諒媽媽,讓她可以放心地投入志願服務工作,盡一己之力照顧獨居年長榮民。對於自己的付出覺得微不足道,幫助別人又不求回報,實在令人敬佩!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