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28)日應邀出席花蓮縣台南同鄉會第八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28)日應邀出席花蓮縣台南同鄉會第八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28 19:57   更新日期: 2012-10-28 22:58   天眼日報記者 李文怡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文怡/花蓮縣報導】

為聯繫感情,花蓮縣同鄉會今(28)日於花蓮市美侖大飯店舉辦會員大會,縣長傅崐萁也應邀出席致詞;傅縣長強調,花蓮已做好升級國際觀光都會的準備,未來包括交通、異業結盟等軟硬體建設到位後,歡迎外縣市投資者把握機會,前來花蓮投資,只要能帶動在地產業發展,縣府一定樂觀其成。

成立於民國五十九年的花蓮縣台南同鄉會,今日在理事長杜美娥的召集下舉辦會員大會,會中除進行會務報告、頒發敬老金及優秀子女獎學金之外,並邀請傅縣長以及全國各縣分會代表參與此次大會,會場冠蓋雲集、熱鬧非凡。

傅縣長首先感謝各縣分會代表前來花蓮參與盛會,他表示,花蓮是一個充滿溫暖人情的好所在,自然成為國內各族群「二次遷徙」的應許之地,也由於各地鄉親的互相扶持、牽成,花蓮才能成為族群共和共容、氣氛融洽的幸福城市,為此他也感謝各地鄉親為花蓮所付出的各項努力。

傅縣長也強調,花蓮雖然在建設經費、資源上短缺嚴重,不過事在人為,他一定會率領縣府團隊落實他上任以來、積極打造觀光城市的施政願景;他也特別提起自己兩年前參加台南同鄉會會員大會時,便允諾花蓮必能在他任內取得實質的進步,如今包括上海、杭州、武漢、南寧等城市對飛直航路縣已開通,蘇花高改善工程也於今年六月正式動工,並預定在民國一百零五年底完工、一百零六年正式通車,屆時台北花蓮間的交通將更為便捷,並展現出花蓮的發展潛力。

傅縣長也說,許多國內外大企業已向縣府表示投資的意向,尤其台肥公司也將在花蓮成立休閒度假園區,並引入西班牙五星級旅店,預計將在2014年動工。他期盼將來能有更多投資者、斯人企業前來花蓮進行投資,不僅帶動地方相關產業發展、刺激產值並提供專業人才訓練,花蓮也能早日成為立足亞洲、放眼寰宇的國際級觀光都會,造福花蓮在地鄉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