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盃 > 《天眼日報》徵文,作文題目主旨特殊,「抒發真心,自然流露」

《天眼日報》徵文,作文題目主旨特殊,「抒發真心,自然流露」

「抒發真心,自然流露」作文題目,主旨正面,讓學生趁此機會親身瞭解,有所省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8) | 推薦 (12)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12-10-29 00:15   更新日期: 2012-10-29 11:17   天眼日報記者 魏延憲 / 台南市 公布  

【天眼日報記者魏延憲/台南市公布】

【教師 劉瑤瑤老師 / 高雄市來函】

參與天眼盃第一屆作文評鑑活動的感想

魏處長:

您好!經由同事的介紹得知,《天眼日報》正在徵文,由於作文題目之特殊,引起本人好奇,進而上網查詢。亦經由此緣讓我接觸到《天眼日報》。本人教學數十年,心中深感學生的品格教育已大不如前;此次見到《天眼日報》所出之作文題目,主旨不但正面,也可讓學生趁此機會親身瞭解,有所省思。

雖然投 稿中幾經波折,卻看出魏處長之心思細膩,以及盡善盡美的嚴格要求。這讓本人感到,一個成功者確實有其過人之處!之所以成功,正因為能用理想去引路、用創意去開拓,當然也少不了用汗水去播種。不禁敬佩魏處長,能秉持著這種精神,一步一步地向前邁進,未來更臻佳境,是想當然爾。

這次鼓勵學生投稿,同學們都很興奮並且期待,即使時間匆促,仍然報名踴躍。本人對此甚感欣慰,告訴學生應當要「抒發真心,自然流露」;同時也衷心地盼望,此次徵文活動,不僅能啟發學生、增加他們寫作的自信心,還能引領他們享受寫作之樂。

對於魏處長及貴報社的徵文企劃與安排,本人致上衷心的謝意。

敬祝貴報社

編務順利,益人不輟

劉瑤瑤敬上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