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科學城社區大學優質生活系列講座

新竹--科學城社區大學優質生活系列講座

「幸福城市的未來願景」‧歡迎市民闔家蒞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29 22:47   更新日期: 2012-10-29 22:4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10月29日(星期一)晚上7時至9時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舉辦一系列優質生活系列講座共五場次,第一場次以「幸福城市的未來願景」為題,由許明財市長親臨主講,內容精采。

新竹市榮獲全國幸福指數第一名的令譽,全體市民歡欣鼓舞、興高彩烈與有榮焉。在許市長睿見擘劃下,首將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奪標落腳本市,其主建物山水心燈由一百萬顆LED球體組合,並於中秋夜正式點燈綻放璀璨光芒。市長以一向謙和且充滿自信表示,文化、科技、綠能、美麗等四大願景乃未來全市追求的目標,務必讓新竹市成為全台最適宜民眾居住的豐美、智慧及健康的國際級觀光亮點,且聽市長娓娓道來。

十年有成的科學城社區大學表示,幸福城市的未來願景內容豐富,讓新竹市鄉親父老有面對面的機會深層接觸,許市長對新竹市未來的願景是新竹市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講座活動開放120位民眾。欲參加者,自即日起請向新竹市科學城社大報名,(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時至10時)報名專線:03-6663477。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