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新竹--冬季童樂會‧【如果兒童劇團】再次來到新竹

新竹--冬季童樂會‧【如果兒童劇團】再次來到新竹

全新製作大戲《銀河‧魔豆‧星花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29 22:48   更新日期: 2012-10-29 22:49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今年冬天【如果】即將到新竹演出,首先登場的金獎好戲重演--【幸福當鋪】,這齣戲是去年兒童戲劇節第一名的優質作品,11/17(六)特別帶到新竹市演藝廳演出。

《幸福當舖》是2010年台北兒童藝術節金劇獎第一名的兒童劇本。故事的主題對於現在這種「金錢至上」的經濟社會是暮鼓晨鐘,有提醒和教育孩子們的功能。

希望分享透過當鋪,討論「人與物品」之間的關係,除了物品本身的價值之外,更多的是背後的故事。結婚鑽戒的價值不在於上頭發光的寶石,而是夫妻堅守的承諾。傳家之寶的價值也不在於物品的本身,而是傳家的信念。

本故事也希望呈現「抽像典當」的觀念,當一個人選擇了課業而放棄愛情或是選擇了工作放棄了親情,可能在人生抉擇的點上必須暫時這麼做,但最終,每個人還是必須把內心最重要的東西典當回來。

緊接著,2012/12/08(六)2012/12/09(日),在竹北的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推出今年的全新製作大戲《銀河‧魔豆‧星花園》!這個故事以未知時空的蠻荒異世界為背景,開啟一扇想像力的窗,結合創新的技術,在舞臺、服裝、音樂各方面,都以新手法力求突破,運用多媒體、現代科技與劇場技術,帶來視覺與想像力的饗宴,讓觀眾在台灣就能享受到國際規格的舞台劇!帶給觀眾視覺震撼。故事中將「戰爭」主題融入本土情感和動人情節,帶孩子們體會愛與和平的可貴,在孩子心裡種下愛與希望的種子!更創造親子溝通的契機,在趣味中啟發孩子探索的慾望!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