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原民大專青年就業媒合系列活動─校園STAR中區求職行動劇爭霸賽

原民大專青年就業媒合系列活動─校園STAR中區求職行動劇爭霸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29 14:51   更新日期: 2012-10-29 22:54   天眼日報記者 劉麗蓉 / 台北市 轉貼  

【天眼日報記者劉麗蓉/台北市轉貼】

預備備~去!原住民大專青年就業媒合系列活動─

校園STAR-求職行動劇爭霸賽(中區)第三場熱情開戰啦!

一、 時間:101年10月30日(週二) 下午13時30分。

二、 地點: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三、 主持人林慧婷小姐、許瑜涵小姐。

四、 業務承辦人:邱聖賢科員(02-25571600分機1612;0972-103293)

五、 活動流程及說明: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首次舉辦的原住民大專青年校園STAR-求職行動劇爭霸賽(中區)第三場即將開戰啦!活動除了邀請中部地區之原住民青年職場達人進行經驗分享、摸彩及有獎徵答等精彩活動,當然,您最不可錯過的就是來自中部地區共7組實力相當的參賽隊伍在舞台上精湛的演出,並共同角逐冠軍寶座。

本次活動以啟發原住民大專青年對職場就業課題的探究與實驗,透過學生創意之戲劇演出表達對於社會職場的想像與認識。

附檔: 附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