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電視代表拜訪新竹市長許明財

新竹--電視代表拜訪新竹市長許明財

發現新竹蘊藏許多豐富多元文化與古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30 20:39   更新日期: 2012-10-30 21:0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日本千葉縣電視營業部長榎並陸夫及參事打譯慎司30日至新竹市政府拜訪市長許明財,榎並慎司對世博台灣館將於年底在新竹市重新點亮甚為關心,不斷詢問相關問題,許市長為來自日本貴賓一一介紹竹市景點、特色及文化,期許未來更多日本友人前來新竹市觀光旅遊,一覽新竹市豐富多元人文之美。

許市長歡迎日本千島電視代表榎並陸夫及打譯慎司蒞臨新竹市造訪,詳細介紹本市觀光特色與人文古蹟,許市長表示,新竹市許多美麗景點都涵藏著日本文化及特色,包括現在市政府就是以;前的州廳,其它還有火車站、開拓與美術館、辛志平校長故居、玻工館及新竹神社,希望能吸引日本旅客前來尋古探幽。

榎並陸夫表示,過去大家對新竹市最深印象就是科學園區,但在近年卻產生了變化,如今世博台灣館成為許多人旅客心中期待的旅遊景點,未來日本千島電視將策劃一系列特輯來介紹新竹市,讓想來這城市參觀旅客能玩得知性又盡興。榎並陸夫說,新竹市離桃園國際機場不遠,此地利之便讓遊客能以此為觀光首選,今日來訪竹塹城發現這裡不僅有國際知名高科技產業,美麗觀光景點後還蘊藏許多豐富多元文化與古蹟。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