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微電影《不老城市》殺青 好戲即將上映

嘉義市微電影《不老城市》殺青 好戲即將上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30 23:25   更新日期: 2012-10-30 23:27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一部屬於嘉義市的微電影《不老城市》,29日晚間於中正公園殺青,即將於11月中上映,觀眾將可於市府及Youtube網站觀賞。昨晚最後一場戲於中正公園進行拍攝,市長黃敏惠特地前往片場探班,慰勞認真拍片的劇組及嘉義大學音樂系多位素人演員。黃市長也親自體驗拍攝運鏡,體驗後大讚攝影師及劇組各司其職的專業,肯定「不老城市」將是一部優質好戲,邀請大家屆時一定不能錯過。

黃市長表示,從正夯的《不老騎士》到微電影《不老城市》,都是敘述長者勇敢築夢的精神,身為高齡友善城市領頭羊的角色,繼續率先以微電影宣揚「敬老、親老、健康、不老」的高齡友善精神,讓觀眾看見高齡友善城市,也再次看見充滿活力的不老精神。

《不老城市》劇組來自北部,從101921日及29日於嘉義市區進行多場拍攝工作,也吸引市民注意與熱情歡迎,多場畫面也是由市民鼎力相助下完成,沒有市民的協助,就無法完成這部影片,這是一部屬於大家的影片,片中除了感人劇情之外,也內含了嘉義人的真誠與熱情。由嘉義大學音樂系爵士樂魏廣皓老師重新編曲的白牡丹,自然融合輕鬆的爵士曲風與悠雅台語歌曲,在嘉義大學爵士樂團精彩演出,將讓觀眾有全新的聽覺體驗。

《不老城市》是以音樂故事出發,講述音樂、親情與友情的動人故事,音樂無國界,當然更沒有年齡限制,組Band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在一場阿公聆賞孫女的演奏中,孫女一席話,燃起了阿公重組樂團的心願,阿公的樂團夢可以實現嗎?歡迎觀眾一同期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