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2鯤鯓王平安鹽祭活動」11月17、18登場 林副市長邀請大家來北門同樂

「2012鯤鯓王平安鹽祭活動」11月17、18登場 林副市長邀請大家來北門同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30 23:43   更新日期: 2012-10-30 23:4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邁入第九年的「2012鯤鯓王平安鹽祭活動」即將於111718日登場,為提前宣傳活動資訊、方便民眾安排行程,今(30)日於北門遊客服務中心舉辦記者會。台南市副市長林欽榮在市府觀光旅遊局副局長林國華的陪同下出席,向大家介紹平安鹽祭的特點,並請全國朋友相揪來北門玩鹽鄉、拿鹽袋、吃美食、逛廟宇。

林副市長首先感謝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南鯤鯓代天府,以及一起參與活動的各單位。副市長表示,北門鹽鄉的名號因為鯤鯓王平安鹽祭活動而打響,和以往不同的,今(2012)年平安鹽祭除承襲過去的活動外,更加入年輕活潑的元素,推出包含街舞比賽、百元搭好行公車遊鹽鄉看鹽祭拿好禮、及大型風箏等表演。此外,副市長也向大家推薦南鯤鯓代天府,都是值得一遊的景點。

副市長指出,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在蕃薯藤所舉辦的「台灣新12大景點」活動中,榮獲觀光旅遊專家推薦和百萬網友票選的第一名,而台南孔廟與古都小吃則獲得第六名,為讓遊客有吃又有得玩,在這次的平安鹽祭活動的現場,也特別規劃台南44家伴手禮及美食小吃,請全國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峰代理處長也表示,2012年的平安鹽祭主打創新、活力,為了不讓鹽袋迷們花時間等待,特別和7-11合作,從113日起只要到雲嘉南地區指定配合門市購買2CITY CAFE 就可獲得一個平安鹽福袋,送完為止。

2012鯤鯓王平安鹽祭活動」除保留往年最受民眾歡迎的「搏杯挑戰賽」、「雲嘉南旅遊美食伴手禮特展」以及25,000個「限量平安鹽福袋發送」等活動外,更結合鹽祭慶典元素,增加「2012雲嘉南盃-揮灑青春舞鬥賽」、大型風箏表演、井仔腳鹽田的鹽文創商品設計展等,都是不容錯過的。來到北門更別忘了走訪興建期程長達20年的南鯤鯓代天府凌霄寶殿,欣賞一下由萬兩黃金打造的主殿玉旨金牌及王建民、曾雅妮、林書豪等人物彩繪。歡迎喜歡「鹽祭」活動的朋友們在1117日、18日一起到現場同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