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縣政府積極行銷高接梨

臺中縣政府積極行銷高接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15 15:40   更新日期: 2009-06-16 02:42   天眼日報記者 李美娟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美娟/台中市報導】

拜天候良好所賜,今年的豐水梨又甜又多汁,品質且比往年好,目前正是品嚐的好時機,為了推薦好吃的豐水梨給消費者,臺中縣政府農業處擬定系列促銷計畫,將行銷觸角延伸到國內外,並從六月起陸續辦理國內外消費市場直銷活動。

梨為臺灣重要果樹,栽培面積約九千公頃,其中約五千六百公頃分布在臺中縣,臺中縣堪稱是梨的主要產區,每年六月為高接豐水梨的產期,六月底至七月初則為高接新興梨的產期。

臺中縣政府農業處指出,由於今年氣候穩定雨水少,使得今年的豐水梨又甜又多汁,品質也比往年好,目前正是品嚐的好時機,為了推薦好吃的豐水梨給國內外消費者,該處密切與農委會及產地農會研商擬定系列促銷計畫,拓展行銷觸角,並從六月起陸續辦理國內外消費市場直銷活動。

國際行銷部分,縣府與產地農會共同輔導下,今年水梨首波海外行銷新加坡,已於六月九日裝櫃出貨,除了新加坡海外行銷外,縣府也積極輔導產地農會辦理高接梨國際行銷,將水梨行銷到汶萊、印尼等東南亞國家。另外農業處也計畫今年七月九日至十一日組團參加第十屆馬來西亞國際食品展,行銷包括水梨在內的臺中縣優質農特產品。

國內行銷部分,臺中縣政府計畫於七、八月間輔導東勢鎮農會及和平鄉農會於臺北希望廣場、臺灣大學,以及配合臺北縣休閒旅遊展於淡水老街舉辦四場高接梨展售促銷活動。

另外農業處也計畫從六月起連續三個月,輔導石岡鄉農會於新竹科學園區內各大科技公司辦理高接梨展銷及試吃活動,並透過廠區內之網路平臺接受訂單,由農會於產地直接出貨,提供竹科員工新鮮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水梨,以拓展臺中縣高接梨之竹科市場。

梨子水分及礦物質相當豐富,炎炎夏日吃一顆冰冰涼涼的梨子,可以生津解渴,目前正是豐水梨採收期,想嚐鮮民眾可多多選購,送禮自用兩相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