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科園國小校長陳嚴坤及學生家長代表拜會許市長

科園國小校長陳嚴坤及學生家長代表拜會許市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1 18:36   更新日期: 2012-11-01 23:38   天眼日報記者 顏秀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顏秀玉/新竹市報導】

科園國小校長陳嚴坤及學生家長代表今(1)日至新竹市政府拜會市長許明財,針對科園國小學童就學行路安全提出討論,工務處長陳炳煌與教育處副處長李芳齡皆陪同與會,市議員張祖琰亦到場關心。

為讓科園國小學童、社區居民能有安全步道就學及通行,許市長指示工務處就冷水坑溪護岸旁增設人行道一案應與仙水里長林明志及里民進行意見交換與溝通,並要求市府紀錄列管儘速回報處理結果,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將專業設計草圖繪出討論及定案,期能儘快幫學童建置一條最安全可行就學步道,讓孩子能快快樂樂上學、平平安安回家。

工務處表示,光復路一段525巷道路狹窄,若於道路範圍再增設人行道將會造成該區交通更加壅塞;為能早日提供科學國小學童一條安全就學之道,在目前法規許可下,於冷水坑溪護岸旁設置人行步道,對道路及人行道間銜接及高低差問題,將以專業技術予以克服,未來人行道設計會保留原有花臺景觀,讓當地居民不但行路方便又享有舒適視野。

工務處長陳炳煌會後即偕養護工程科長陳進財共同前往科園國小學童就學所經路段再行會勘,希望能早日為學童建置完成這條安全舒適的就學步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