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前副總統呂秀蓮拜訪黃縣長

前副總統呂秀蓮拜訪黃縣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15 17:47   更新日期: 2009-06-16 02:50   天眼日報記者 羅業任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羅業任/台中市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十五)日拜會縣府推廣玉山周報,縣長黃仲生及副縣長張壯熙在看過後一致認為,辦報是一條辛苦的路,玉山周報內容是有深度的刊物,看得出辦報的用心。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帶著自行創辦的刊物玉山周報,拜會黃縣長,並與黃縣長談到兩岸在農業、交通方面的交流,呂前副總統讚許黃縣長是農業專家,對本縣的農業一定相當的用心,並詢問臺中縣的農業與對岸交流的情形。

臺中縣政府黃縣長對呂前副總統表示,臺中縣的農特產品相當的優質,目前銷往的國家包括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等地,日前與大陸也有積極的合作,雖然大陸人對自己的產品目前還是沒有信心,但他們本身的技術也不斷的在提升,因此臺中縣也需再加把勁,與對岸有所區隔,而臺中縣農特產品推廣有機且無毒的特性,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誘因。

臺中縣政府黃縣長指出,他去大陸與當地人士交流幾次,他們對臺中港也有所期待;黃縣長表示,希望大陸遊客能以郵輪方式來臺,因為一次可容納較多的遊客,黃縣長也認為,目前陸客到臺的旅遊方式是以著名景點為主,對臺中縣比較不利,未來希望能推廣深度的旅遊方式,對陸客及臺中縣才有所幫助。

隨後,呂前副總統向黃縣長推廣玉山周報,她指出,玉山周報是一份超越黨派、非財團支持、公民化的報紙,背後有近一百多位的專家學者在主筆,每期皆有不同的議題,主題相當的廣泛,未來將以電子報方式推廣,是一份公民化、電子化及全球化的刊物。

臺中縣政府黃縣長與張副縣長在看過玉山周報後稱讚玉山周報內容相當的有深度且專業;張副縣長說,辦報是一條辛苦的路,但在看了內容之後,深深覺得是一份用心在經營的刊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