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好好愛惜自己 絕不沾染毒品

好好愛惜自己 絕不沾染毒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3 15:27   更新日期: 2012-11-03 21:22   現役軍人 陳冠璁 / 桃園市 撰稿  

【現役軍人陳冠璁/桃園市撰稿】

近年毒品已逐漸成為全球性的犯罪問題及社會問題,臺灣社會亦面臨相同挑戰,現今社會工作、家庭等外在壓力與日俱增,愈來愈多人會向外尋找娛樂和刺激藉以紓壓,導致不法分子利用不當手段販賣毒品,檢警單位更是抓不勝抓、防不勝防。

軍人是國防重要戰力,平時操課訓練強健體魄以捍衛社稷,然軍人既屬社會成員之一,難免有少數不肖分子沾染惡習,若任由毒品在軍中氾濫,不僅官兵個人身心受損、軍心渙散,更嚴重影響戰備任務之遂行。因此,身為軍人,更必須好好愛惜自己,建立正確反毒觀念,培養良好生活作息,確維部隊戰力。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