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從北沿路南下開轟趴 警方一舉查獲13人

從北沿路南下開轟趴 警方一舉查獲13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3 23:10   更新日期: 2012-11-03 23:1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刑事局偵四隊二組與三民第二分局偵查隊共同接獲線報:有人在屏東鄉間00汽車旅館吸食毒品開轟趴。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報請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海股李檢察官茂增指揮偵辦。警方到達現場後,站在房間門口立即聽到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並聞到屋內傳來施用K他命時之惡臭味,因為房間內音樂聲太大,當警方攻堅進入現場時,參與毒趴之男男女女大部分都還沉溺在音樂以及毒品中,不曉得警方已經將現場控制住,因毒品通緝之朱姓男子為躲避查緝躲在床底下,最後還是被警方發現而當場逮捕,經逐一清點人數發現共有112女參與這場毒品轟趴,現場查獲有一粒眠、K他命、MDMA等毒品,全案帶隊偵辦。

經查本案係由家住新北市之主嫌朱0鋌等3人於1031日網路邀約串聯家住南投縣彭嫌、台中市朱嫌南下高雄市找網友王嫌,當晚先在他處開轟趴後,隔天(1)日下午又相約南下屏東縣九如鄉再分別找不同之網友一同前往汽車旅館開轟趴,朱嫌除了提供毒品供吸食外,另自備有整套DJ設備及高級音響炒熱氣氛。警方訊後將,將在場人13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法辦,並追查毒品來源,另朱0鋌、陳0興毒品通緝一併偵辦。警方呼籲:毒品危害人體甚深,民眾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以吸毒方式尋求短暫解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