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周貞君攝影作品展

周貞君攝影作品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4 23:37   更新日期: 2012-11-04 23:39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熱愛攝影的周貞君,喜歡用鏡頭捕捉人文,112日起於屏東縣政府文化處一樓畫廊舉辦個展,展出20幅作品,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周貞君唸的是商科,現從事會計相關工作,成立會計工作室擔任稅務記帳士工作迄今。4年前開始學習專業攝影,目前也是高雄市攝影家協會秘書長,並擔任高雄市仁武特殊學校攝影教師。周貞君說,接觸攝影之後,喜歡一個人自助旅行,隨興取材,用相機紀錄不同地方的人文、古厝風情。

此次在屏東的個展以《迴想曲》為主題,一系列作品都以黑白呈現,大多數皆以古厝取景,周貞君說,對於古厝總是有著說不出的矛盾情緒,它像是段遺失在時光中的樂章,何時開始?何時結束?何時轉變?總令人無法臆測其結果。而想用鏡頭去找到屬於它的故事與記憶,去證明它的存在。

在她鏡頭下的古厝,著重的不是外觀主題,而是去發掘隱身老建築內的人文故事,對周貞君而言,攝影不單只是影像紀錄,而是紀錄「時間」。希望透過作品的分享,喚醒潛意識裡深藏的記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