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救國團成立60週年大會

救國團成立60週年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4 15:28   更新日期: 2012-11-05 00:29   天眼日報記者 李文怡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文怡/花蓮縣報導】

慶祝救國團成立60週年大會暨101年花蓮縣社區志工及眷屬團隊服務觀摩活動於昨(4)日傍晚花蓮高商舉辦,兼任花蓮救國團主委的花蓮縣長傅崐萁特別到場主持,與數百位志工伙伴一同為「長尾巴」的救國團慶生,並期勉救國團培育更多優秀青年、服務社會,為花蓮加油,更為台灣的未來加油!

為歡慶救國團一甲子的生日,包括傅縣長、原住民行政處處長林國柱、四維高中董事長黃英吉、四維高中校長陳建琮、花蓮高工校長葉日陞、中正國小校長楊陳榮、光復國中校長古基煌、平和國中校長唐惠珠等人,及數百位來自13鄉鎮市團委會會長及會員們共同切蛋糕慶生,場面相當熱絡,凝聚力十足。

傅縣長致詞表示,「不僅是為花蓮好、更為了台灣好」,感謝救國團長期關心社會,並在全台各地培育國家優秀人才,縣府將全力支持救國團舉辦的活動,共盼在此栽培國家未來的領導者、能力者,為台灣的未來加油。

由花蓮縣政府指導,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及花蓮縣團務指導委員會主辦的「慶祝救國團成立60週年大會暨101年花蓮縣社區志工及眷屬團隊服務觀摩」,活動首先由活力有氧、窈窕肚皮舞成果表演揭開序幕,展現青春有勁的救國團朝氣,隨後則由傅縣長逐一頒發「團隊貢獻獎章」感謝中等學校兼任幹部、「特等勞績獎章」表揚社會團隊義工,以及頒贈「服務獎章」給社會團務義工,共計58位。此外,為鼓勵學員好學不倦,累積課程時數前三名者頒發「花蓮社交中心101年獎謝終身學習VIP學友」,勉勵社會大眾懷抱救國團「薪傳、展望、創新」精神,齊步向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