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彰化花young時代2 高雄魅力登場

彰化花young時代2 高雄魅力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4 21:53   更新日期: 2012-11-05 00:56   天眼日報記者 蕭秀玲 / 彰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蕭秀玲/彰化縣報導】

「2012彰化花Young時代2全國選拔大賽」已經如火如荼展開囉!第一場見面會今(4)日於南臺灣的高雄市夢時代廣場熱力展開,報名者都經過精心打扮,使出渾身解數以爭取代言彰化花卉產業的機會,入選的代言人,將有機會參與各項彰化縣國內外相關推廣活動,更可獲取最高獎金冠軍50萬元,今天的初選見面會現場也有手工彩繪帽、紀念捷運卡卡套、美味花茶現場限量贈送,吸引許多民眾參與。

第一場高雄初選見面會中,參賽者展現了台灣女性充滿熱情活力的特質,不乏來自知名才藝教室或是舞蹈團的朋友以團體報名的方式,參與今年高雄的初選見面會,不但有曾獲高雄才藝小天使、台灣戲曲學院硬底功夫選手、還有經中國音樂學院認證的古箏高手、更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大北馬陽光美少女選秀』冠軍,參賽者們精采演出讓豔陽高照的高雄增添迷人風采。

彰化縣政府為了彰化美麗花卉的形象向世界各地推廣,今年舉辦的「2012彰化花young時代2全國選拔大賽」,活動主要分成音樂、舞蹈、及創意展演等三組,並在台灣北、中、南舉辦共三場的初選見面會,希望透過今年的活動,能找到優秀的女性朋友,組成花卉女子代言團體「花Young時代2」,為行銷推廣彰化花卉產業而努力。

彰化縣政府表示,每場活動現場還有花茶試飲及熱鬧的活動,歡迎民眾一同共襄盛舉,讓現場不僅有充滿著宜人花香,並能欣賞精彩熱鬧的選拔表演。假如錯過了10月的報名時間,但又很希望能在舞台上嶄露頭角並為彰化花卉產業盡一份心力的朋友們,歡迎11月11日台北場及11月18日彰化場活動當日11:00至13:00現場報名,請把握報名的最後機會,一起參與『2012彰化花young時代2全國選拔大賽』之海選活動!三場初選見面會後,晉級名單將於11月21日(三)公佈,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2012flower.com.tw/或是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chcg.gov.tw /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