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華醫事科大44週年校慶 市長賴清德希望各大專院校與市府互助 推動市政

華醫事科大44週年校慶 市長賴清德希望各大專院校與市府互助 推動市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4 20:10   更新日期: 2012-11-05 01:12   記者 王佩錡 / 台南市 報導  

【記者王佩錡/台南市報導】

臺南市長賴清德今(4)日參加中華醫事科技大學44週年校慶時表示,為了讓教育產業能夠推動下去,他很樂意協助解決南市各大專院校面臨的淹水、校地取得,以及交通等問題。希望未來推動12年國教時,各大專院校與產業界,能夠與12年國教結合在一起。學校週遭能夠發展商圈,促進在地經濟發展。針對南市人口老化及生育率偏低的社會福利政策,能夠協助推動。

賴市長指出,中華醫事科大願意認養即將動土興建的仁德滯洪池,他非常感謝。教育是百年樹人的產業,自他擔任市長之後,極力解決南市17所大專院校,有可能面對的各種問題。希望各大專院校及產業界與市府互相協助配合,結合12年國教,讓學子有適性多元的發展。帶動學校附近商圈繁榮,除了能夠促進在地經濟發展以外,也能間接促使店家,配合市府的環保,以及騎樓整頓政策。在市議會的支持下,市府也推動照顧65歲以上老人、唸公立幼兒園免學費,唸私立補助1萬的社會福利政策,希望各大專院校能夠配合推動。

中華醫事科大今日的44週年校慶,市議員郭國文、曾王雅雲,以及杜素吟也特別撥空出席,表達祝賀。校方各系學會代表,以及一、二級主管,也都出席參加校慶典禮,場面隆重熱鬧。

為了慶祝44週年校慶,學校方面還舉辦園遊會,一大早就可以看到中華醫事科大的學生,忙著張羅各項工作,氣氛熱鬧以外,也展現出醫事科大學生蓬勃的朝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