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英語服務標章授證 高雄市成績吸睛

英語服務標章授證 高雄市成績吸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5 23:44   更新日期: 2012-11-05 23:46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行政院研考會主辦,爲促進台灣國際旅遊服務品質與能力的「英語服務標章」計畫,今年高雄市得獎數大放異彩,總計有83家店家獲得認證,除了有11家業者獲得金質獎肯定外,另外也有72家業者通過銀質獎認可,而全國僅有4家業者獲獎的「年度吸睛獎」,高雄市也有「原鄉新味小館」抱回獎項。高雄市政府於115日下午二時,在今年重點輔導區域旗山老街商圈的旗山火車站舉辦授證典禮,為本年度通過認證的業者喝采。

今年配合大高雄30分鐘生活圈政策推動,市府鎖定富有老街氛圍的旗山、以窯藝與農莊聞名的美濃、南橫的甲仙商圈等觀光區業者,並輔以旗美快捷公車行經路線、義大世界路線等客運業者,期能提升觀光重點發展區域的英語服務能力。

有別以往在大飯店舉辦的隆重,今年的授證儀式強調溫馨與在地文化的結合。典禮現場由高雄市副市長陳啟昱頒發金銀質獎項,除了邀請年度吸睛獎得主-原鄉新味小館暢談獲獎心得外,也由金質業者河堤診所與旗山老街商圈的皮格烈餐廳分享心得,研考會主委許立明更親自幫通過認證的老街業者貼上標章,強調今年在旗山、美濃、甲仙地區共有38家民宿、餐廳、特色商店獲得認證,加上串連這些地區的客運班車路線也同時通過認證,一個充滿國際旅遊服務能力的路線已然成型。

典禮中,市政府為了協助今年的業者行銷,特別製作旅遊行銷手冊和旗山老街商圈DM,此外,也於臉書發起「尋找英語服務標章」的活動,只要在11/5~11/11其間,偕同外籍人士與貼有英語服務標章的高雄市店家合照,並註明店家名稱、外籍人士國籍即可上傳照片至Kaohsiung to go, Travel tips by locals 臉書粉絲頁參與活動,即有機會獲得旗美地區民宿住宿券或是義大天悅飯店義大百匯餐廳的餐券等大禮。活動詳情請上網查詢http://www.facebook.com/KHHtogo

榮獲101年英語服務標章金質獎的共有: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河堤診所、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福園中餐廳)、漢來美食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池畔餐廳) 、天悅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義大百匯餐廳) 、皮格烈歐式小館、福德洋房美味餐廳、常美冰店、原鄉新味小館、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旗峯詩社人文行館。另外,還有72家業者榮獲銀質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