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財經新聞 > 臺銀助家扶 鍋暖心更暖

臺銀助家扶 鍋暖心更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6 16:22   更新日期: 2012-11-07 01:12   天眼日報記者 王詩嬌 / 台北市 轉載  

【天眼日報記者王詩嬌/台北市轉載】

臺銀助家扶 鍋暖心更暖

臺灣銀行關懷社會,熱心公益,繼今年5月對台北忠義育幼院院童、宜蘭地區身障朋友表達關心後,這次又將公益的觸角延伸到桃園地區,捐款給桃園家庭扶助中心,藉以協助該中心持續照顧弱勢家庭。該中心對臺銀的熱心關懷表示由衷感謝

桃園家庭扶助中心為社會大眾所熟知的兒童少年社會福利機構,成立於民國56年,迄今已邁入第45年,多年來在桃園縣致力於弱勢家庭經濟扶助、寄養服務、兒少保護等多項服務,對社會貢獻良多。

臺銀董事長劉燈城在捐贈儀式會中表示,孩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國家希望之所在,然弱勢家庭的兒童卻因家庭經濟環境上的因素,每日可能為了準備家中三餐而犧牲了課業與休息的時間,不禁令人心疼。臺灣銀行在經營金融本業之餘,對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弱勢族群向來不遺餘力。此次得知桃園家扶將舉辦大型親子愛心園遊會,計畫募集1000個愛心電鍋給弱勢家庭,期盼讓家扶家庭在歡樂的氣氛中,實際感受來自社會的關懷與溫暖,但由於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募集不如預期發愁之際,主動提出捐款贊助募鍋行動,讓他們以最簡便又省時的方式準備三餐。他同時也表示,家扶中心長期在台灣協助弱勢家庭孩童,補強政府社會福利及服務的不足,成效有目共睹,對社會的貢獻著實令人佩服,更是值得效法和學習。

臺銀希望藉由此次實際關懷行動,對該中心能有實質上的幫助外,更期望可以拋磚引玉,共同關懷社會弱勢族群,讓社會處處有溫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