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楊梅市長彭聖富分送洽公民眾高麗菜助農民

桃園--楊梅市長彭聖富分送洽公民眾高麗菜助農民

「高麗菜好吃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7 21:19   更新日期: 2012-11-07 21:20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近來因為秋高氣爽、風調雨順、氣候條件佳,導致高麗菜產量大增,價格有持續下跌的情形,各地農業相關單位皆在幫忙促銷盛產的高麗菜,市長彭聖富得知高麗菜滯銷訊息,率先購買30箱約500顆高麗菜,分送楊梅市公所洽公民眾,洽公民眾意外獲贈一顆新鮮高麗菜,大家也樂得笑開懷。

利人利己的愛心行動,楊梅市公所員工除了團購高麗菜分送親友外,市長彭聖富也購買大量高麗菜分送洽公民眾。市長彭聖富表示,高麗菜含有高單位的維他命k及纖維質,熱量低,容易有飽足感,高麗菜的吃法也很多,涼伴火炒兩相宜,還可當火鍋底,增加湯汁鮮味及甜度,值得選購品嚐。為體恤農友辛勞,及幫助農民紓解高麗菜盛產困境,呼籲鄉親多多購買新鮮又好吃的高麗菜,協助農民渡過難關。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