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子餓到昏倒遇鳳警出錢出力協助返家

男子餓到昏倒遇鳳警出錢出力協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7 23:28   更新日期: 2012-11-07 23:29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一名男子從高市楠梓區步行到五甲,因身上沒錢肚子又餓導致身體全身無力倒在路旁,獲報的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警員盧勁良、吳仕仲到場瞭解後得知該男子智能上有所障礙員警購買餐點先舔飽肚子並出車資協助男子順利平安送返家。

鳳山分局五甲所警員盧勁良、吳仕仲於日前擔服04-06時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在鳳山區五甲二路與龍誠路口有一名民眾倒在路邊,員警立即前往現場了解得知後,民眾王x(63年次、楠梓區人)倒在路邊,員警進一步詢問身體有無不適,需要就醫嗎?王民向警方表示今日早上10時許從住家(高雄市楠梓區北昌街x)徒步走到五甲地區,因身上無盤纏、肚子又餓導致全身無力體力不知才會倒臥在路邊。

經員警詢問下得知王民領有殘障手冊,智能上有所障礙,因此才會發生此狀況,警員盧勁良、吳仕仲立即自掏腰包至附近超商買麵包及飲料讓他舔飽肚子後,又出車資讓王民搭公車返家,致使民眾對於警員默默為社會付出及熱心服務深表感謝之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