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新竹市「新心知我辛-新移民生命故事劇場成果展演」通知

新竹市「新心知我辛-新移民生命故事劇場成果展演」通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7 13:32   更新日期: 2012-11-07 23:44   天眼日報記者 顏秀玉 / 新竹市 轉貼  

【天眼日報記者顏秀玉/新竹市轉貼】

一、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

二、承辦單位:社團法人新竹市婦女社團聯合服務協會(新竹市婦女社區大學)

正式演出:

第一場:101年11月11(日)14:00於新竹市演藝廳國際會議廳舉行公演。

第二場:101年11月25(日)10:00於市區南門街關帝廟廟埕舉行室外公演。

四、排演時間:101年10月28日(週日)、11月3日(週六)11月10日(週六),劇團排演共計三日,排演時間自上午10:00至下午16:00止。

五、排演地點:新竹市東門國小韻律舞蹈教室(新竹市民族路33號

六、說明:

新竹市政府為了協助遠渡重洋成為台灣媳婦的新移民們發現自我、增進在地居民對新移民文化的認識與交流,除多年來持續於新竹市婦女社區大學開辦中文識字班並舉辦各項新移民關懷系列活動以外,並自本(101)年度提撥經費,委由婦女社區大學結合相關課程與師資,開辦為期18週次的【新心知我辛-新移民生命故事劇場培訓課程】。培訓學員主要以居住於新竹市的新移民,以及對新移民熱心、關懷的社區民眾,分別於十八週的課程中進行一系列表演訓練。而在這段培訓過程,透過導演老師的引導,學員也分享彼此的生命經驗,形成了最寫實的故事劇本,劇團則在本週日(11月11日)國際會議廳正式公演前夕,也就是11月10日(星期六)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在東門國小韻律舞蹈教室,安排了浪漫異國戀曲>、就是要等到妳>、我們是一家人>總共三段有關新移民「生命移動」故事的精彩排演,誠摯邀請記者朋友前來採訪觀賞,並且和我們一起分享這段動人故事的演出成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