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泰國踩線團到高雄旅遊

泰國踩線團到高雄旅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7 23:36   更新日期: 2012-11-07 23:38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泰國旅遊業者30人組團到高雄踩線,高雄市府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為拓展泰國觀光市場,明年將參與泰國旅展行銷高雄;他期盼泰國觀光客可規劃以「南進南出」或「北進南出」的行程,並增加高雄直飛曼谷航班,以提升泰客到高雄旅遊人數。

高雄市府觀光局長許傳盛6日晚上接待泰國旅遊業者踩線團時指出,由於以往泰國觀光客到台灣旅遊,幾乎都停留在台北,最南也只到日月潭,鮮少跨越濁水溪;這次在旅行業界協助下,30位泰國旅行業者到高雄進行三天兩夜的行程,包括參觀佛陀紀念館、愛河、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西子灣等景點,並與南台灣旅行業界舉辦座談會,介紹南臺灣觀光資源,並發表臺灣訂房系統B2B技術作業及不同語言界面,進行意見交流。

許傳盛指出,這次泰國旅行業界踩線團到高雄,是泰國觀光市場到台灣旅遊一大突破,希望爾後高雄能夠成為泰國觀光客到台灣必遊的城市,泰國觀光客到高雄旅遊住宿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假若泰國旅行業界能夠以「南進北出」或「北進南出」的方式到高雄旅遊,泰國旅客到高雄住宿的人數勢必倍數成長。在航班方面,目前高雄直飛曼谷的班機每週5個班次,期盼在泰國旅客逐漸成長時,亦能增加航班,市府觀光局朝此目標努力。

許傳盛表示,未來將持續邀請東南亞觀光業者、媒體到高雄進行深度遊程,呈現高雄在地文化之旅遊產品與報導,吸引更多東南亞旅客體驗高雄之美,例如泰國和台灣在佛教信仰上的共通點,讓高雄特色景點「佛陀紀念館」能引起泰國旅客的共鳴。此外,觀光局將參與明年的泰國旅展,讓更多泰國人民認識高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