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秋戀物語〜心心相遇兩性成長營』

『秋戀物語〜心心相遇兩性成長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7 15:26   更新日期: 2012-11-08 01:29   天眼日報記者 楊小萍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楊小萍/宜蘭縣報導】

秋戀物語〜心心相遇兩性成長營

在繁忙的工商業社會中,單身男女常因工作忙碌、或較少交友的機會,而錯失遇見幸福的可能,在這深秋的季節裡,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為鼓勵超過30歲晚婚二度單身的熟齡男女,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拓展交友與生活領域,並培養經營婚姻與家庭的基本觀念和能力,訂今(101)年12月8、9日 (星期六、日),於杏輝藥廠員工訓練中心與中山休閒農場舉辦兩天一夜的『秋戀物語〜心心相遇兩性成長營』活動,安排兼具知性成長與感性互動的成長課程。

除了讓單身男女探索自我、了解兩性差異、學習人際互動技巧與兩性相處藝術外,重點是要澄清與認識婚姻本質,瞭解「婚前CPR」概念:「C-Commitment,澄清婚姻願景與承諾的能力、P-Problem-solving,提升解決問題能力、R-Resources,獲得經營婚姻與家庭生活資源的能力」,進而擁有創造愛與被愛的契機。遇見是一種緣分,相識是一次開始,希望單身朋友們都能遇見屬於自己的幸福。

活動招收對象為年滿30-45歲單身男女各20名,但婚姻存續中、同居或已有婚約者不符合參加資格。受理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23日止,請填妥報名表並繳交身分證(正反)影印本一份(浮貼報名表上)、生活照(電子檔或4×6照片紙本)一張,至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報名,俟通知錄取後再繳納活動費用2000元整(含保證金1000元及第一天住宿費、晚餐1000元),全程參與者退還保證金並獲婚前教育研習證明。凡參加者具公教人員身分可採計研習時數,並請分別至所屬研習網站上登錄。洽詢電話:933-3837分機14小姐。後附活動簡章與報名表

附檔: 秋戀物語_DM.doc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