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許市長至苗栗斗煥坪慰問陸軍第2149梯新竹市籍役男

許市長至苗栗斗煥坪慰問陸軍第2149梯新竹市籍役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8 16:55   更新日期: 2012-11-08 23:56   天眼日報記者 邱鳳茹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鳳茹/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長許明財今(8)日下午由新竹軍人服務站專員趙自榮、市府民政處長王文稟、兵役科長李季縈陪同,赴苗栗斗煥坪慰問陸軍第2149梯市籍役男,受到903旅政戰主任黃申樂及役男們熱情歡迎。

許市長赴苗栗斗煥坪慰問今年10月17日徵集入營之118位役男,感謝部隊長官對新竹市子弟之照顧,並勉勵役男服役期間多學習與聽從師長教導,許市長說,每個孩子都是新竹市的資產與未來希望,期許役男在軍旅生涯中將自己訓練成堂堂正正國家棟樑,未來投入社會能為國家創造更多福祉。

許市長看見每位役男精神抖擻、神采奕奕,感謝軍中長官對新竹市子弟之照顧,期許役男在服役期間鍛鍊體魄,學習更多不同事物充實自我;同時勉勵役男服役期間同梯學員彼此照顧,成為有榮譽責任之國軍,許市長還貼心為每位役男準備兩張百元IC電話卡,提醒閒暇時多與家人聯繫,讓栽培疼愛他們的父母安心。

政戰主任黃申樂讚揚許市長上任後不辭辛勞至各營區慰問服役新竹子弟,從來沒有錯過關心任何一梯入伍役男,他說,許市長向來「唯民是寶」,新竹市在施政評比上也是全國幸福NO.1,相信役男退役後在新竹市一定能有良好發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