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笨賊貪心偷太多載不動,警方手到擒來當場人贓俱獲。

笨賊貪心偷太多載不動,警方手到擒來當場人贓俱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09 23:49   更新日期: 2012-11-09 23:51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8日清晨5點左右,一名58歲的劉姓竊嫌,騎乘腳踏車拿著老虎鉗,到橋頭區新市鎮附近,將營建署工地的整片圍籬鐵絲網剪下,一掃而空,並捆綁成一大捲,打算拿去變賣謀利,發一筆橫財,但是贓物實在太重、太長又很龐大,劉嫌以腳踏車裝載,一路跌跌撞撞無法正常行駛,反而引來路人好奇目光報警處理,甲圍所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當場人贓俱獲。

岡山警察分局甲圍派出所在昨日清晨接獲民眾報案,稱橋頭新市鎮附近疑似有人盜取工地圍籬,於是警方趕緊前往查看。果真在現場就看到劉姓竊嫌騎著搖搖晃晃的腳踏車,車上還裝載著一大捆又長又重的工地圍籬鐵絲網,實在相當醒目,教人不注意也難。劉嫌自知犯案難逃故而坦承犯行,另警方在查證劉嫌身份後,發現劉嫌另因竊盜案遭檢方通緝,因此一併偵辦中。警方笑稱,此次不費吹灰之力,就查獲竊盜案件,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竊賊太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