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音樂在街角

桃園--音樂在街角

高鐵與藝術的相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0 21:29   更新日期: 2012-11-10 21:31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精采的小型音樂演出,叫人不看也難。

10日下午,高鐵桃園站大廳傳來美妙而悠揚的樂聲,高鐵與藝術的相遇,吸引近百位旅客駐足欣賞,在享受美妙音樂的同時也給予縣內優秀的音樂工作者熱情的掌聲。不僅為車站大廳營造出溫馨的氛圍,更讓過往旅客精神奕奕地展開高鐵旅程。

為支持桃園縣政府文化局精心規劃的「音樂在街角」表演推廣活動,自今年6月16日起每月一場次在高鐵桃園站大廳舉辦精采的小型音樂演出,本次活動吸引了縣內眾多優秀的表演團體前來共襄盛舉,包括了成立於1988年並屢次入選文建會扶植團隊的「九歌民族管絃樂團」、「風雅頌古箏樂團」、「桃園交響管樂團」等15個團體帶來精緻的原住民傳統音樂、薩克斯風四重奏、銅管五重奏以及古箏三重奏等演出,活動精采熱絡,超水準的演出,讓過往旅客留下深刻的印象,並贏得一致好評。

高鐵桃園站為營造車站兼具人文與藝術氛圍的公共空間,大力推動藝文及公益團體至車站大廳演出,希望帶給往來車站旅客「藝術零距離」的驚喜與感動。11月17日下午15時為「音樂在街角」與高鐵桃園站的最後一個場次,歡迎大家呼朋喚友踴躍參與,為生活增添藝術、為生命增加色彩。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