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出席阿猴媽祖國際學術研討會,感謝大家對媽祖文化的傳播

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出席阿猴媽祖國際學術研討會,感謝大家對媽祖文化的傳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0 23:07   更新日期: 2012-11-10 23:08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10日出席在美和科技大學舉辦的2012阿猴媽祖國際學術研討會。鍾佳濱表示,媽祖信仰在台灣非常普及,受到民眾信賴,透過學術研討會,讓媽祖文化繼續發揚光大。很高興看到很多 國際學者到屏東,感謝大家對媽祖文化的傳播,希望屏東的好山好水 好心情,能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鍾佳濱向來自大陸、香港、新加坡、澳門、越南、馬來西亞等華人世界的國際學者指出,很榮幸代表縣長曹啟鴻,參與由阿猴媽祖文教基金會,及美和科技大學舉辦的2012阿猴媽祖國際學術研討會,暨南台灣兩岸媽祖論壇,屏東市慈鳳宮是民眾信仰的中心,廟方希望將媽祖信仰深入到社會和家庭,每年都會推出很多活動。

鍾佳濱強調,今年在美和科技大學協助下,舉辦史無前例、首創的媽祖國際學術研討會,可以說是媽祖信仰的創舉。歷經千年的信仰,透過學術研討,讓媽祖文化繼續發揚光大。感佩慈鳳宮董事長、也是阿猴媽祖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郭天財的魄力與決心,不只讓媽祖保佑社會大眾,也讓媽祖文化在世界傳揚。

美和科技大學校長林顯輝表示,兩天的研討會發表論文卅篇,美和珠寶技術系舉辦阿猴媽祖創意金工比賽,美容系舉辦媽祖創意彩妝展演,餐旅管理系舉辦媽祖聖宴,使媽祖信仰年輕化,吸引年輕人帶來更創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