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2012第8屆飆舞節熱情登場 至12月8日邀您舞力全開

嘉義市2012第8屆飆舞節熱情登場 至12月8日邀您舞力全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0 23:23   更新日期: 2012-11-10 23:24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飆舞節又來囉!今(10)日晚上在文化局廣場舉行盛大開幕,由去(2011)年飆舞節街舞大賽冠軍Fever Rockerz、亞軍Right On等對舞再次同台較勁,再顯高超舞功。飆舞節至128日止,安排15場來自全國各地舞蹈界翹楚精采節目,陸續於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文化局廣場及中正公園等地演出,邀您一起舞力全開。

今天的開幕活動,在知名主持人張珮瑩(小八)及金鐘主持人吳鳳幽默、活潑的主持風格,搭配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樂活主張啦啦隊、國際知名肚皮舞團Smile Thinking、融入武術舞蹈的Saxo Chen、美貌及舞蹈實力兼具的女子天團BARBIE Q,熱愛舞蹈的資深舞蹈老師們所組成的合唱兼舞蹈團體Mr.Beat等各式風格舞蹈,每隊的精彩表演,讓在場觀眾都不自覺得跟著節奏搖擺,也顯得活力十足。

嘉義市副市長李錫津表示,市政府不斷舉辦各類型活動,是要拓展民眾文化與生活,以持續建構適居、健康的城市為目標。這次活動邀請到土耳其籍的金鐘主持人吳鳳,是市府「讓嘉義走出去」的努力,也更證明「讓國際走進來」的用心,要提供豐富的表演節目,讓市民們感受飆舞節活動的舞蹈熱力。

另一場精彩演出於1125日晚間730分於中正公園將有一場「台灣舞俠擂台show-街舞PK趴」,除了邀請知名DJ Dennis 主持,將有雲林科技大學學生的巨砲哥哥、全世界唯一雷射猛男吉祥LaserXjohn、南部知名的locking舞團Kaohsiung Funky Crew、台灣頂尖的b boy,以及來自五個不同隊伍所組成,曾拿下世界大賽BOTY,亞洲第1世界第3的好成績的Formosa 舞團、黑角及街頭酷一起合作一場街舞舞台劇等。當晚還特地開放20位現場街舞高手的報名,參加battlePK!所以熱愛舞蹈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這場盛況空前的街舞嘉年華會。

2012飆舞節有13場單場演出、2場的戶外馬拉松飆舞秀! 112425日下午於中正公園共有2場「練舞功」。不分男女老幼,邀請來自各地愛好街舞、爵士舞、踢踏舞、芭蕾舞、民族舞、土風舞等舞團、青年學子、社團等共60團隊參加,讓所有喜愛舞蹈的朋友們展現獨特自我風格與青春活力,邀您一起來喚醒沉睡的舞蹈細胞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