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童從柳營徒步至新營遊玩迷失 新營分局民治所善警助返家

男童從柳營徒步至新營遊玩迷失 新營分局民治所善警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0 23:37   更新日期: 2012-11-10 23:3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居住柳營太康里的康姓(12歲)與張姓(6歲)等二位男童從柳營太康徒步到新營遊玩,因迷路而走失,流落在文化中心廣場。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二童夜間仍在外遊蕩,遂上前關切,於是發現迷失之情事,員警先將該二童帶回照護,並通知家屬領回照顧,助二童返家。

日前上午住太康里的康姓與張姓等二位男童徒步外出至新營遊玩,在天色昏暗後,卻忘了回家的路,民治派出所警員洪銘駿於是日1810分巡邏途經中正路時,發現二童站立於文化中心旁廣場驚慌之中不知所措,疑似係走失兒童,遂上前詢問查看,該二童因路況不熟,找不到回家的路,請求警方幫忙。二童無法清楚表達,身上又沒有任何證件,員警除安撫情緒外,研判住家應該不遠,先將該二童帶回所內照護並連絡分局勤務中心通報各單位協尋,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之下,打聽到該二童可能住在柳營區太康里附近,員警挨家挨戶詢問有無遺失小孩,終於找到家人,並由該二童家屬康○○、張○○領回。

家屬向員警表示,小孩因調皮好奇外出遊玩而迷路,以後會多加留意,家屬對員警能熱心迅速尋回小孩,直向警方表示感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