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愛車於停車場不翼而飛 「著急伯」請警助 積極警尋線找回

愛車於停車場不翼而飛 「著急伯」請警助 積極警尋線找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0 23:38   更新日期: 2012-11-10 23:40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詹啟煌及警員鄧宗澤,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因報案人江老先生(75歲住嘉義市○○),著急地向後湖所求助,表示其下午買完晚餐後將機車(U○○-7○○)停放於大樓地下停車場,隔日中午要去牽車時發現愛車不見了!江老先生表示自己是嘉北國小的退休老師,頭腦清楚信誓旦旦表示絕無記錯停放地點,而且也在停車場找尋很多遍了,仍然一無所獲,於是請求第二分局員警協助。

員警為確保該車是否遭竊,先載江老先生於停放處找尋機車是否記錯停放位置,然並沒有發現該機車。經員警細心過濾江老先生的說詞,因他大概下午4點多買完晚餐就把機車停放在地下停車場,員警即調閱大樓管理室監視器,赫然發現昨日下午四點並無發現江老先生將車騎回地下停車場,員警判斷江老先生可能將車放在買晚餐的地點!於是員警載著江老先生前往買晚餐的地點,途中江老先生驚呼:「阿!我的車在那邊!」,原來江老先生買完晚餐後去郵局辦理匯款給他小兒子,辦完後就逕自走路返回大樓了!原來是個烏龍事件,江老先生感謝員警幫忙尋回愛車,又因記錯停車地點的烏龍事件而感到不好意思,造成員警的不便!員警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的本分,能尋回愛車就好,附近的居民看到警方如此盡心盡力幫忙老先生協尋機車,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

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所長林義朗表示:本案警員詹啟煌及警員鄧宗澤熱心積極服務的精神,細心求證並化解誤會的精彩表現,堪稱警察表率,值得讚賞與嘉許;同時表示江姓車主歷經失車的失望及尋獲車輛的喜悅,讓江民直接感受到警察熱心服務、積極處事的用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