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原鄉民眾首度體驗海洋環境教育活動

高雄市原鄉民眾首度體驗海洋環境教育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1 21:48   更新日期: 2012-11-11 21:50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為讓原鄉民眾認識海洋,增加海洋知識進而提昇海洋環保意識,於日前特安排原民區之民眾參觀高雄市興達漁港並參加相關海洋環境教育課程。本次利用興達港特有的海洋環境特色,除介紹海洋科學及文化,並結合當地的特有漁業文化,藉由親手DIY活動讓原民瞭解海洋資源之多樣性,以達成海洋文化傳承之使命。

海洋局指出,101年度已辦理40場海洋環境教育課程,本次將資源分配至偏遠的那瑪夏等原住民區,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帶動高雄市海洋教育的推廣,也讓不易接觸海洋的原民區的莘莘學子有個不可多得的大好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