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2012桃園影展「幸福映象戀上桃源」

桃園--2012桃園影展「幸福映象戀上桃源」

百件入圍影片搶眼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2 22:09   更新日期: 2012-11-12 22:14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2012桃園影展頒獎典禮訂於11月22日假桃園縣展演中心展演廳隆重舉辦,縣府教育局在12日下午2時於縣府一樓大廳舉辦桃園影展入圍作品開幕式記者會,由臺灣藝術大學學生及入圍影片串出今年影展主題「幸福映象戀上桃源」,精彩的演出及動人的影像,讓與會人員印象深刻,「2012桃園影展」幸福登場。

教育局長吳林輝表示,數位影像是時代趨勢,也是藝術領域中最綜合、最精緻而多元的創作展現,每部作品背後都有極具用心的付出。桃園影展辦理目的,就是為了培育優秀的影音製播人才,讓孩子從小具備敏銳的觀察力與操作能力,透過影像記錄方式,將更多的感動記錄下來跟更多人分享。

本次活動結合靜態及動態影音播放展示,策展期間自101年11月12日至11月16日止,於縣府一樓大廳播放入圍影片的短片簡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欣賞。

本年度投稿影片計106件,入圍作品100件,其中「校園新聞小主播」23件、「地方紀錄影片」32件、「創意影片」28件及「校園新聞」17件。影片內容豐富多元,從充滿浪漫氣息的《櫻花林下的詩情畫意》,關心生態環境議題的《蟲尚自然幸福家園》,到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戀戀忠貞市場》等,每部影片都充滿人文關懷的幸福滋味,而且深具巧思與特色,相關內容請上2012桃園影展網址http://oscar.tyc.edu.tw/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