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楊梅市101年度資源回收及清淨家園競賽成績出爐

桃園--楊梅市101年度資源回收及清淨家園競賽成績出爐

落實節能減碳的政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2 22:28   更新日期: 2012-11-12 22:2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楊梅市公所101年度第二次資源回收及清淨家園村里競賽成績揭曉,12日上午於楊梅福記餐廳舉行頒獎典禮,榮獲特優的單位可以獲得35000元獎勵金,優等可獲2萬元5000元獎勵金,甲等可獲15000元獎勵金。

楊梅市公所推動清淨家園及資源回收工作績效考核成效卓著,其中,秀才里里長徐麗貞,熱心地方公益,致力推動環保,榮獲本年度內政部特優里長殊榮,是繼九十二年度,第二度獲全國特優獎肯定。徐麗貞說,十四年里長生涯,多賴里上志工無怨付出,自己才有機會上台領獎。

市長彭聖富表示,除了肯定秀才里徐麗貞里長的努力,也對於一群為環境清潔默默努力的里長與志工們的犧牲奉獻表示感謝,感謝他們的參與與奉獻,讓環境整潔之維護能更落實,繼續在全省各鄉鎮市中領先,但不會因為如此而滿足或感到驕傲,將繼續推動環保與資源回收工作,落實節能減碳的政策,讓楊梅市擁有清潔亮麗的市容景觀。

楊梅市101年度第二次資源回收及清淨家園村里競賽各里優勝名單如下:

甲組特優:秀才、上田、員本、三湖、高上、高榮。優等:永寧、東流、富豐、高山。甲等:瑞原、富岡。

乙組特優:大平、楊明、梅溪、瑞溪、永平、雙榮。優等:三民、新榮。甲等:裕新、裕成、瑞坪、仁美、豐野。

丙組特優:中山、大同、楊梅。優等:梅新、水美、瑞塘、四維、光華、青山。甲等:楊江。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