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新竹市世博台灣館產創園區專案小組第80次會議

新竹--新竹市世博台灣館產創園區專案小組第80次會議

指示各小組考量因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2 22:37   更新日期: 2012-11-12 22:39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世博台灣館產創園區專案小組12日召開第80次會議,市府秘書長吳宗錤就正式開幕後台灣館來客停車需求、交通動線規劃、洗手間數量擴充等,指示各小組考量因應,綜合規劃組說明在台灣館內200餘停車位之外,屬台肥科商開發用地部份陸續協商提供闢為臨時停車場,由台灣館OT營運商宇佳國際公司進一步洽談借用事宜,至於交通導引計畫,營運管理組表示宇佳公司會在本週內提出。

世博台灣館產創園區專案小組第80次會議繼續追蹤公四公園開闢完成的期限,城市行銷處長陳進來說明已於上(十)月間與私有房舍屋主協議價購達共識,並迅速完成產權移轉作業,預計在本月二十五日拆除,同時配合警察局公有拖吊場遷移工程,執行綠美化工程,可望在十二月二十五日完工。

工程用地組舉出台灣館統包工程已完成1-3樓部份之點交作業,本週進行剩餘部份的點交,文創館耐震補強與整修工程亦完成第一期驗收,公共藝術設置計畫共16家投標,本週辦理徵選之初選,選出5家進入公開評審階段。至於台灣館OT商進場裝修工程亦預訂本週正式展開。

吳秘書長關注台灣館在開幕後恐因服務設施數量的不足而生不良反應情況,特別提醒檢討停車需求、交通動線與洗手間數量等,並在試營運期間確實取得應強化改善之資訊,以利正式營運後,讓前來遊賞的賓客獲得良好觀感,代為行銷。

綜合規劃組對停車需求說明在台灣產創園區內擁有200餘停車格外,目前市府開闢公四公園亦可闢臨時停車場,經與台肥公司聯繫,在其科商園區開發範圍內有意願協助擴充停車服務,將由宇佳國際公司進行洽商。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