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縣長參觀「外星人探索特展」

新竹--縣長參觀「外星人探索特展」

為明年「全國中小學科展」注活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2 22:39   更新日期: 2012-11-12 22:4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將承辦明年7月下旬的「全國中小學科展」,為讓活動注入活水,縣長邱鏡淳日前在秘書長徐柑妹、文化局長蔡榮光、工業策進會副總幹事古元湧等人陪同下,出席參觀在台灣科學教育館展出的「全國中小學科展」,並在策劃參展單位董事長李英慈解說下,對於神秘飛碟、外星人模型、太空人等有初步的認識,讓一行人獲益匪淺,希望能夠帶動國內科技教育風氣。是項展覽自即日起到明年2月底止,歡迎對科學(幻)有好奇,想了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美國堪蕯斯航天中心執行董事Richard L.Hollowell及館長Jim Remar負責協辦來台展出事宜,他們表示:很榮幸能夠來台展覽,讓科技與教育結合,未來希望有機會在新竹縣設置大型太空科學博物館,點亮「希望、亮麗、科技城」。

參觀當天適逢新湖國小校長柯幸宜與六家國小校長張維順,帶同學校外教學,兩位校長皆表示:展覽解開人們對外星人神秘色彩,透過互動模式解說,讓人對地球科學產生興趣,更了解豐富宇宙知識,對於提升科技教育有所幫助。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