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九歌暴風雨邀請屏東大小朋友一起看戲

九歌暴風雨邀請屏東大小朋友一起看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2 23:12   更新日期: 2012-11-12 23:14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九歌兒童劇團《暴風雨》1118日(日)下午230分,於屏東藝術館演出,此次配合巡演推出『你閱讀,我送票』贈票活動,參加民眾還可獲得免費看戲的機會。邀請大小朋友一起走入劇場體驗莎翁筆下充滿魔法、精靈、怪物之豐富幻想世界。

九歌創團25週年,邀請東歐克羅埃西亞知名劇場導演依維察.西米奇共同合作將聞名世界「威廉.莎士比亞」創作生涯最後一部作品《暴風雨》搬上舞台。上半年度演出獲得熱烈迴響。

九歌兒童劇團下半年《暴風雨》巡演計劃推出『你閱讀,我送票』贈票活動。團長朱曙明表示,不論國小、國中、高中、大專院校學生或熱愛藝文的社會人士,只要閱讀莎士比亞「暴風雨」故事,並且在九歌官方網站分享讀後心得,即有機會免費入場看戲。

朱曙明提示屏東觀眾,莎士比亞筆下的「暴風雨」故事在講述魔法師普洛斯波命令精靈掀起海上暴風雨,將船上曾經迫害他的親人、朋友帶到島上。透過魔法和精靈幫忙,魔法師喚醒仇敵良知並且原諒他們,也為自己的女兒創造了幸福。喜愛閱讀也愛看戲的屏東觀眾,可以假想自己是故事裡任何一個角色,你會如何和其它人物互動?或者如果你是莎士比亞,又會安排什麼樣的結局?歡迎民眾公開表達看法。

《暴風雨》中西結合的服飾與音樂創意、充滿意象的狂風暴雨場景和舞台設計、富含文學詩意的對白,是大家接觸莎士比亞戲劇的入門好戲。購票洽兩廳院售票系統、7-11、萊爾富全家便利商店,或者直接電洽九歌兒童劇02-27389859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