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子諸事不順,幸遇警方熱心排解。

男子諸事不順,幸遇警方熱心排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2 23:21   更新日期: 2012-11-12 23:2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岡山分局嘉興派出所所長黃立凡於日前晚上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往田寮區的山路上有一男子形跡可疑,於是立即指派員警呂坤田前往處理,到場了解係一名男子陳○德(70年次,住高雄市楠梓區)騎機車油料耗盡,再加上手機沒電,無法對外聯絡,所以才會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偏僻山區徘徊,尋求路人幫忙。陳男見到警方就像遇到救星一般,臉上馬上露出笑容,於是警方載著陳男到來回有10公里遠的加油站購買汽油,才順利讓機車再度發動,而陳男經過一夜的折騰已相當疲憊,警方請他在派出所休息補充水份,並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

後來警方和陳男閒聊中得知,原來陳男當天傍晚就從楠梓區住處出發,途中先到梓官區找朋友吃飯,飯後準備到旗山區與其妻會合,因路況不熟,便用智慧型手機當作導航,手機沒電後,在山區迷路一個多小時,導致機車油料耗盡,最無奈的是手機沒電後,因與其妻失聯許久,還被其妻誤解莫名其妙搞失蹤而鬧脾氣,幸好警方幫忙解釋才消氣,警方不僅協助陳男脫困,還幫忙化解夫妻間的誤會,讓陳男對警方的為民服務深表感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