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打造城市光廊新亮點 陳菊:考慮結合國際精品突破舊思維

打造城市光廊新亮點 陳菊:考慮結合國際精品突破舊思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2 23:31   更新日期: 2012-11-12 23:32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今(12)日上午針對議員質詢表示,贊成公園開放民間認養,加入新的行銷元素,她亦贊成打造高雄城市光廊新亮點,達到美感、品牌行銷及市民休閒娛樂;至於城市光廊及中央公園與國際知名精品結合,創造櫥窗式展覽或夜間花園,她說,這是很好的思維,市府將納入考量,突破舊束缚。

高雄市議員周玲妏質詢時指出,打造城市光廊為高雄新亮點,以點線面的概念,重新擬定中央公園地下化計畫,利用促參的方式招商,結合陸上美麗島大道改造;另外,裝置藝術與國際精品合作,結合夜間花園的概念,讓城市光廊不再只是賣咖啡、輕食,而是有秀、有藝術、有品牌,提供多元的夜間觀光。

另外,針對議員要求檢討部份公營單位存在的必要,陳菊說,目前公車處已提出營運改革計畫,由於組織、目標定位及各項法令仍需時間做調整,她承諾在依法、保障員工權益的前提,市府會用心積極改善,創造市民、市府及員工三贏局面。

她也表示,目前空大的財源穩定,是一所提供服務、創造幸福的社區學校,上千名的畢業生也對高雄有情感有成就,對社會也能產生更高的價值。至於高雄銀行屬小本在地經營,有助促進市政建設及在地產業發展。積極提升經營績效是解決之道,而市府也善盡監督責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