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虎頭蜂出沒,藏匿樹叢築巢

虎頭蜂出沒,藏匿樹叢築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2 23:36   更新日期: 2012-11-12 23:37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11080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嘉義市文化路936巷一處民宅發現虎頭蜂窩,請求消防局119協助摘除蜂窩。

救災救護指揮科立即通報第二大隊後湖分隊派員前往處理,經實地勘查後發現該地址,因環境因素這幾年巳第3次發現虎頭蜂窩,本次虎頭蜂窩約藍球般大小,蜂巢築在濃密的樹枝,摘除蜂窩任務頗具難度,因考量白天摘除蜂巢,會影響鄰近住戶民眾安全,逐利用晚上蜂群回巢、將蜂窩旁樹枝剪掉,順利摘除蜂窩,解除民眾恐慌,完成為民服務的工作。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特別呼籲市民:每到入秋季正是虎頭蜂結巢最大的季節,如有發現蜂窩時,千萬不要驚動及打擾蜂群以免遭受攻擊,只要撥打一一九專線,消防人員就會立即到場處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