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01年人口政策宣導-新心相惜,幸福來臨!

101年人口政策宣導-新心相惜,幸福來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2 23:44   更新日期: 2012-11-12 23:46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衛生所1111日假台南大學附屬高級中學,舉辦101年度人口政策宣導活動—「新心相惜,幸福來臨!」。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局長林聖哲、議員林燕祝及議員李坤煌也到場與民眾共襄盛舉,期勉大家重視人口議題:「生命的永續經營」、「活躍老化、在地享壽」及「新移民、新動力,彼此生活零距離」。

高雄榮民醫院永康分院也於活動現場辦理健康闖關活動,有簡單的血糖、血壓以及骨質密度檢測,再由營養師進行一對一的諮詢,讓民眾可以了解個別性的營養需求與其健康的相關性。另有設置遊戲關卡讓民眾能夠更落實對婚姻與家庭的正確觀念、提高生育率、性別平等、健康老化、中老年終身學習與預防保健之重要性。

此活動除邀請新住民分享身為臺灣媳婦的心路歷程外,還有永康區復國里關懷中心表演健康操、慈恩幼兒園及衛生所的志工媽媽們也帶來精采的舞蹈表演,中間還穿插了摸彩及有獎問答等,吸引約250位民眾攜家帶眷熱烈參與,共渡好玩又有意義的星期假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