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希望之光為真理而走

希望之光為真理而走

珍惜胎兒-生命神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2 19:12   更新日期: 2012-11-13 01:56   天眼日報記者 李勝烽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勝烽/台南市報導】

希望之光為真理而走

珍惜胎兒-生命神聖

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們手舉旗幟、海報、氣球、標語一同呼籲「生命寶貴、珍惜胎兒、真愛值得等待、保護自己的心、一夫一妻」的信念。隊伍群眾身穿黑、白、桃紅色T恤,宣揚真神與真愛,並相信祂能撫慰、滿足空虛飢渴的心靈。

希望之光於11/11星期日下午舉辦第五屆為真理而走,隊伍自忠義路出發走至遠東百貨。沈瑞仁牧師為孩子們表演魔術。民眾聚集欣賞兒童、青年和大專學生的精彩舞蹈及歌曲表演。希望之光創辦人之一戴和慧師母遠從加拿大愛德蒙頓市前來參與盛會,並與執行長荷溫妮牧師一同對民眾致意,在這個不重視胎兒生命和性純潔的社會中,尊榮所有願意捍衛胎兒生命和性純潔並走出來發聲的人們。

國度豐收教會樂團演唱《希望之光》一曲,訴說著一位年輕女孩因被性侵而痛苦、找尋著願意相信且幫助她的人、如何掙脫,以及瞭解到自己懷孕的殘酷打擊。曲末女孩找到希望之光、出養她的寶貝孩子到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自己也得到平安。

曾經參與希望之光危機懷孕關懷訓練,並在各城市關懷危機懷孕女性的各機構也一起參與健走:台北生命之光、高雄希恩和台中的危機懷孕支持中心。接受希望之光訓練的台東晨光之家危機懷孕關懷中心也在今年首度於星期六舉辦為生命而走。幫助希望之光所有寶寶辦理出養的羅東神愛兒童之家也一同為胎兒生命發聲。約30位大人小孩推著嬰兒車或抱著寶寶繞行梅花湖健走。

蔡佼瑾醫師真摯地訴說自己身為醫師,也曾經鼓勵高齡孕婦做羊膜穿刺術或是唐氏症篩檢,以保護媽媽和家人免於一般人眼光中所謂的風險。但現在身為小兒科醫師的她珍惜每一個寶貴生命,相信每個孩子都是有獨一無二的,都能為社會加添美好的禮物。因此,她除了不再鼓勵穿刺檢查或唐氏症篩檢,甚至自己將近45歲懷孕了也沒有做檢查。一些檢查結果數據報告就能決定寶貴生命存亡與否,間接造成許多家庭將寶寶墮胎掉的浮濫,著實令人心痛。

新樓醫院婦產科權威 - 沙立醫師也來呼籲,至西元1971年全世界的科學家已達成共識,認定生命的定義從受精卵開始。並侃談墮胎手術對母親情緒和身體的影響,反對墮胎的醫學論點通常著重於母親的健康,因為人們相信墮胎可能造成併發症,例如感染、重複流產、輸卵管阻塞、生殖系統傷害等…,同時產生因憂鬱或愧疚引起的心理問題。

希望之光與全台其他機構提供危機懷孕女性安全、隱密的家,和關於母職、出養及墮胎相關資訊,並備有訓練中心。參與今年為真理而走的民眾相信:(1)並非每一個人都會發生婚外性行為、(2)對婚姻忠誠是唯一形式的「安全的性行為」、(3)發生性行為而需面對危機懷孕的人擁有墮胎以外的選擇、(4) 人的生命和未來遠比學歷和金錢重要、(5)出養是賦予生命的選擇,展現了對孩子偉大的愛、(6)如果你願意,成千上萬人等待著想要收養孩子、疼惜你的孩子。

欲成為志工、參加危機懷孕關懷或值得等待課程訓練、加入性侵害或墮胎後症候群支持成長小組,及詢問詳細資訊,請聯繫希望之光(06) 221-2520星期一至五上午8:30至下午5:30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59

希望之光二手塢06-221-9829星期一至五上午9:00至下午7:00、星期六上午11:00至下午7:00捐款或捐贈物資至二手塢可直接至忠義路辦公室,或透過郵局劃撥捐款:31505941所有奉獻皆可開立抵稅收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