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德光中學、美國佩頓中學、南一中國際交流活動拜會市府

德光中學、美國佩頓中學、南一中國際交流活動拜會市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5 00:08   更新日期: 2012-11-15 01:0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德光中學與南一中師生,協助美國芝加哥佩頓中學師生來台南進行文化交流,一行人今(14)日共同拜會台南市政府,由副市長林欽榮代表賴市長歡迎師生到來。林副市長表示,台南做為台灣第一個城市,具有深厚的文化歷史,他期待遠道而來的佩頓中學師生透過這次的文化交流,能體驗台南的古都風情、美食、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德光中學表示,佩頓中學設有孔子學院,近年將中文列為選修課程,積極推動國際教育的德光中學,因而與該校建立交流學習。今(101)118日至23日,德光中學師生17人曾前往佩頓中學進行學習交流,更住在佩頓中學的同學家。而這次換佩頓師生來訪,其中多數是先前接待過德光的同學們,他們也同樣都住在德光學生家庭中。

林副市長特別對在場的德光中學學生表示肯定,他期許大家就像是親善大使一樣,展現出台南人真摯且濃厚的人情味和待客之道。

本次佩頓中學師生在德光的交流行程,除中文課外,另有文化課程、參訪及體驗課(到學伴班級上課),體驗台灣高中生的學習過程。今日的行程還包括南一中6名師生的參與,參觀孔廟、赤崁樓、台灣文學館等處,參訪行程預計於1116日結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