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影迷太入戲,旗警埋伏三晝夜,查獲槍毒案

影迷太入戲,旗警埋伏三晝夜,查獲槍毒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5 23:21   更新日期: 2012-11-15 23:23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坐擁一座肥美的獵場,姿意的打獵」這是某電影的情境,犯罪嫌疑人梁○有身染毒癮,施用毒品過後,幻想自已在肥美的獵場狩獵。自購鐵管、銅條、鐵板等物品,按圖索驥無師自通,用簡易工具製作土造長槍,雖行蹤飄浮不定,惟仍遭埋伏三晝夜的旗山警方逮捕。

旗山分局偵查隊日前接獲線報指稱,綽號「有仔」之男子,染有吸毒之惡習且擁有火力強大的獵槍,近日來在美濃山區進出,疑從事不法之行徑,該隊組專案小組積極蒐證、跟監及訪查「有仔」之真實身分,終於日前得知「有仔」之真實姓名及落腳處,經埋伏三晝夜,於本(11)141720分許,趁梁嫌持槍外出之際,當場將梁嫌查捕到案,並查扣:土造長槍1把、改造子彈6顆、改造彈頭21顆、黑色火藥1包及毒品吸食工具1組等證物,全案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旗山分局汪忠榮分局長到任以來,有鑑於槍械、毒品對社會治安影響甚鉅,即要求所屬積極查緝是類案件,並藉此呼籲民眾若得知有施()毒、非法持有槍械之情事,請勇於向警察機關檢舉,俾利警察淨化轄區環境,讓民眾建立一個安全的家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