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竹縣副縣長章仁香"燈場"上海旅展宣傳2013台灣燈會

新竹--竹縣副縣長章仁香"燈場"上海旅展宣傳2013台灣燈會

打響「2013台灣燈會」的序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7 21:46   更新日期: 2012-11-17 21:47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台灣燈會將在明年224310日於新竹縣盛大舉行,地點設置在竹北市高鐵新竹站特定區,燈會主軸以「動漫、科技、人文」三大元素分別規劃出「竹光科技」、「在地人文」、「動漫藝術」、「魅力竹縣」以及觀光局主辦的「群龍颩燈」等五大特色燈區,活動期間還會有踩街巨燈遊行,重現古典元宵節的熱鬧街景。除了五大燈區外,元宵燈會活動特邀國外巨燈團隊來進行踩街遊行,燈會更與蘇州、瀋陽進行合作,讓兩岸透過燈會進行技術與文化的交流。

由新竹縣副縣長章仁香領隊的新竹縣團隊,1116於上海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期間舉辦「2013颩燈會-台灣燈會在新竹縣」宣傳記者會,現場嘉賓有上海市旅遊局國內旅遊程梅紅副局長、上海市台辦季平副主任、促進處蘇光建處長、長榮集團聶國維執行長、長榮航空大陸首席代表林忠志以及各旅遊業者代表出席,大陣仗打響「2013台灣燈會」的序幕。

章副縣長表示,台灣燈會曾獲國家地理頻道評為國際重大慶典之一,活動內容相當精采,除了觀光局規劃的主燈「群龍颩燈」之外,新竹縣將以三大元素「動漫、科技、人文」為主軸,打造吸睛效果十足的蛇年花燈。程梅紅副局長表示,2013在新竹縣舉辦的台灣燈會絕對是值得一看與眾不同;而季平副主任也說,新竹縣有代表客家精神的義民廟、有美麗的大霸尖山、司馬庫斯,他們在現場邀請上海的朋友們ㄧ定要去新竹縣看看;長榮集團聶國維執行長邀請大陸的朋友,到台灣ㄧ定要把時間留給新竹縣,並且也建議大陸的旅遊業者設計台灣燈會套裝行程。「2013台灣燈會,讚!」,章仁香副縣長率領來賓高呼,並且當場親自發送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的邀請卡,歡迎大家。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