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賴市長主持華宗盃全國排球賽開幕的開球儀式

賴市長主持華宗盃全國排球賽開幕的開球儀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7 23:18   更新日期: 2012-11-17 23:21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101年第33屆全國華宗盃排球錦標賽於今(17)日在學甲區東陽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行開幕儀式,今年共有來自18縣市2333千多位選手參賽,場面相當熱鬧;應邀出席的臺南市長賴清德和市議員謝財旺、侯澄財等與會貴賓共同主持開球儀式,宣告為期4天的全國排球賽正式登場,賴市長同時祝福各隊選手爭取佳績。

全國華宗盃排球錦標賽係為紀念前省議員陳華宗對地方的貢獻及熱心推動排球運動,今年是第33屆,開幕儀式於上午830分舉行,由東陽國小戰鼓的迎賓表演及電音三太子的精彩表演揭開序幕。

賴市長致詞表示,他代表臺南市188萬市民歡迎全國各縣市選手參加這項全國性賽事,記得去年縣市剛合併時,地方擔心華宗盃是否會繼續舉辦,但結果是去年繼續辦,共有全國220支隊伍參加,今年參賽隊伍來到233隊,選手達3千多人。

賴市長表示今年華宗盃全國排球錦標賽的特色為,是全國五大排球賽之一,參加縣市、隊伍也是最多,再者是全部在室內比賽,第三是主辦單位、排球協會及地方各界全力支持,才能安排2000人以上的選手村。

賴市長也利用此機會行銷學甲、北門地區的觀光旅遊及地方美食料理,尤其是北門井仔腳的黑腹燕鷗是世界奇觀,南鯤鯓代天府純金打造的玉皇上帝玉旨更花了6億元,希望來自各縣市的選手抽空去玩一玩並享受地方美食料理。

今年的華宗盃全國排球錦標賽自今天起至20日止為期4天,比賽組別分為社會男子、女子組、大專男子、女子組、高中男子甲、乙組、高中女子甲、乙組、國中男子甲、乙組、國中女子甲、乙組、男童六年級、五年級組、女童六年級、五年級組。

比賽地點分別在學甲國中排球館、風雨球場、學甲區綜合體育館、東陽國小學生活動中心及學甲國小禮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