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賴市長表揚績優環保義工及推動環境教育績優單位、個人

台南市賴市長表揚績優環保義工及推動環境教育績優單位、個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7 23:28   更新日期: 2012-11-17 23:3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101年績優環保義工暨推動環境教育績優單位、個人表揚大會,今(17)日在柳營科技工業園區國際會議廳舉行,賴清德市長親自頒獎表揚290歲長青義工楊玉清和孫陳王假,並感謝所有環保義工對維護社區居家環境清潔的付出及貢獻。

今天上午,賴市長抵達會場後,即和現場100多位義工一起以手語表演「掌聲響起」,賴市長表示臺南市就是有「你們的愛和市民在一起」,臺南市才進會進步。

賴市長致詞表示,臺南市面積2191平方公里,有37區,環保局人員雖然不少,但要維護整體市容的清潔,仍須靠環保義工們的平日義務付出;臺南市環保義工隊全國最多共有6132萬多名義工,1年約打掃17千公里,對於義工為環境清潔的付出,僅代表188萬市民表達感謝之意。

賴市長表示,看到90多歲、80多歲的阿公阿嬤拿起掃帚打掃環境,就看得出有運動,精神好,身體更健康,所以才會活更多歲;為了表達對大家的感謝,在大家生日時,他會寄一張生日賀卡給大家,聊表一番心意;今後仍要靠大家的幫忙協助環境清潔,這樣社會才會更圓滿、和諧、進步。

今天接受表揚的環保義工共有101位,推動環境教育績優人員及單位為,中華醫事科技大學主任秘書孫逸民、南區金華社區發展協會、臺南市生態保育協會、安平區億載國小,上述得獎者將代表臺南市參加環保署國家環境教育獎遴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