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世界柯蔡宗親總會在台南舉行

世界柯蔡宗親總會在台南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1-18 22:27   更新日期: 2012-11-18 23:28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記者邱櫻/台南報導】世界柯蔡宗親總會第17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18日在台南東東宴會式場舉行,市長賴清德受邀參加,並歡迎來自全世界14個國家,近1500位柯蔡宗親會員,來台南參加「濟陽心、府城情」活動。

賴市長指出,柯蔡宗親會熱心公益,對台南公益活動支持不遺餘力,貢獻良多,一年一度的懇親祭祖大會選在台南,意義重大,期望來自各國的宗親會員對台南留下深刻美好印象。

世界柯蔡宗親總會成立於1978年,成員分佈於世界各地,今年選在台南召開會員代表大會,共有14個國家會員代表參加。分佈世界各地的柯蔡宗親,組成龐大的慶賀團來台參加慶祝,國內21縣市宗親會,加上海外20餘個慶賀團,參加人數近1,500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